别管,有缘再见

【暃/晟/伽】破青鸣(上)

        暃第一次带着他弟弟到学院里向伽罗和兰陵王介绍时,伽罗还不甚在意。蓝毛的小屁孩和他老狐狸一样的哥哥完全不一样,想法和心情全部都写在了脸上,整个人就是“无脑热血”的代名词。

      暃说,这是他弟弟,晟。

      伽罗取下了靶心上的箭矢,瞟了眼东张西望的晟,点了点头算是认识了。

      那是伽罗第一次见到晟。

      从那之后,晟就经常跟着暃到学院里来。和不爱读书上课的兄长不同,晟意外的更认真一些,兰陵王都感叹,这小子没被他不正经的哥哥带坏真是不容易。

      有一次,到处溜达的晟听见重物撞击的声音,寻声觅去,却误打误撞看见了在靶场练箭的伽罗。晟不敢打扰她,便站在伽罗的身后看着她一次又一次射穿靶心。

      直到伽罗射完最后一支箭,听到身后传来鼓掌的声音,她才发觉晟的存在。

      于是晟就开始跟在伽罗的身后了。

      “伽罗姐,你为什么总是一个人啊?”

      “伽罗姐,你的准头好强,能教教我吗?”

      “伽罗姐,你有看见王兄吗,我没看见他。”

      “伽罗姐...”

       小屁孩总是有说不完的话与问不完的问题,伽罗有的时候被叽叽喳喳的晟吵的想把他打包塞给他哥扔回玉城。但每次看见晟笑嘻嘻地抱着刚从靶子上取下来的箭矢屁颠屁颠跑向她时,伽罗都没办法生气起来,只能好笑又无奈地一一回答他,最后吓唬一下他。

      “要是再这么多话,就把你丢去喂魔种。”



      后来,玉城出事了,暃变更加游手好闲不务正业,甚至连学都不上了,虽然伽罗和兰陵王都知道他这是在保护他和弟弟。但自然而然的,伽罗也就看不见晟那小孩儿了。

      伽罗每次用完箭矢下意识往身侧伸手,却没有人递过来时,她才会猛然想起那个跟在自己后头缠着自己问东问西的人很久都没出现了。

      虽说这同最开始一样,不过是重归起点了而已,伽罗还是感觉有些难以言表的落寞。

      暃寄来书信告诉伽罗和兰陵王他的计划,并请求获得他们的帮助。作为从小到大的挚友,她没有理由拒绝暃。

      他们在约定的地点碰面,并完整规划好了每一处细节。

      “暃,不告诉晟吗。”

       暃摆了摆手,消失在夜色里。

       伽罗轻轻叹了口气,她和暃想的一样。

       无知才是最大的保护。



       猎鹰再一次送来了暃的书信。

        「动手。」

       伽罗随手将信纸扔在了一旁的火堆里,侧身上马,策鞭向玉城,身后的火焰将信纸烧成灰烬,慢慢飘散在黑夜里。

      虽然暃这小子伤的略重,但好歹是准时赶到了。在扬鞭之前,伽罗向宫殿的方向远远望了一眼。

      “只是晕过去了,他伤得不重。”暃顺着伽罗的目光望去,仍是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伽罗顿了顿,迟疑了一会,还是打消了去看看晟的念头。

       逗留太久,说不定会给晟带来潜在的危险。

       为了彻底罗耶和背后势力的阴谋,在暃的伤势略有好转后,他们重返玉城。玉烟火很美,但美丽的背后往往也很危险。

        “我必须去。”

        伽罗拉住了准备冲出去的暃。

        “为什么不告诉他真相?为什么要让他误会?”

        “误会我,是对他最好的保护...他能平安无事,就是我想看到的。”

        何况这也是你想看到的,不是吗?

        伽罗无言。

        “放心,有你在,我就能放心。他还有你。”暃说完笑了笑,冲上了礼台。

        伽罗的拳紧了又松松了又紧,最终只得轻叹一声。

        抱歉,暃,我也有私心。



tag打了很多,最开始构思是晟伽,但写出来之后越看越像3p的爱恨情仇...

占tag致歉。下一发完结。

二编,好吧没能完结。

破青鸣下篇。 

评论(3)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鹤三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